主红紫,可能会有各种其他西皮,自娱自乐为主,大家随意,低调就好www

[翔润]A Day in Our Life - 松本润生贺

赶在830结束前发,今年已经坑了一篇YJX生贺了,文最近没空更,三次元事情各种多,一直拖着搞得我也很心塞

借了YJX之前日志的梗,与歌词无关,就是SJ两人普通的一个晚上,现实向的梗都是跟当初的长篇life这个设定来走的

Enjoy~





结束通告,五个人一起去停车场取车,自动锁被解开的声音此起彼伏,樱井对松本摆了摆手,驱车离开。

“哟,闹别扭啦?”二宫在一边逗他。

“他去参加同学会,”松本说,拍了拍身边的大野,“Leader,今天我送你吧。”

“好啊。”

银灰色的Nissan从停车场流畅地驶出,松本先把大野送到了家,才驶回他和樱井的家。

进门,刚准备换鞋,松本突然觉得脚上的鞋子不太合适,低头看了眼,脱了鞋子再穿回去,还是……不太对。想到今天出门他和樱井都穿了同一款樱井作为手信买回来的凉拖,又想到在乐屋门口遇到相叶时他脚上的那双,松本有些无力地叹了口气,明显穿错了啊……

他不知道是他们三个都穿错了还是他和樱井或者相叶之中的哪个人穿错了,总之,这种同款式同颜色同尺码根本就是完全一样的鞋子,不穿错才有鬼吧,更何况,在他从乐屋出来的时候,已经没有别的可以选了。

这样想着,就觉得更加无力了,他有时候很好奇,樱井翔这个人是不是把所有的智商都用在了吃上,不然怎么会买了五双除了尺码之外都一样的凉拖作为手信。

做了份意面,松本从来不会亏待自己,隔天没有通告所以喝了些酒,看着前几天录的番组等樱井归来。

樱井是近凌晨才回的家,录完节目过去已经第二摊了,以为自己只是过去露个脸,却没想到越聊越晚,感触也良多。

松本正坐在沙发前的地毯上,双膝曲在胸口抵着茶几,戴着黑框眼镜认真地看着番组。樱井地将钥匙丢在鞋柜的盘子里,换了鞋,把东西随意地丢在另一边的单人沙发上,就去洗澡了。

等出来的时候,松本还是维持着那个姿势,只是沙发上的东西已被好好地收了起来。看着他面前的杯子,樱井又转身去厨房拿了自己惯用的,放了几块冰,倒上一杯烧酒,磨磨蹭蹭地坐到了他的身边。

“你心情好像很好嘛。”松本看了他一眼,说。

“遇到恩人了呀。”樱井笑。

“哦?”

“那个陪我去交履历表的人,让我遇到了你的人。”樱井说。

如果,没有进入事务所的话,就没有办法在一起了呢,也许还是会有嵐,也许自己依旧会喜欢上他,可是那样普通的、作为上班族的自己,对于松本而言,不过是一个男性粉丝罢了。

而松本之与自己,就变成了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那样的话,就没有了现在的彼此,也没有了现在的生活。

所以,很感谢那个陪自己去递交履历书的人,因为他在自己做出人生第一个重要抉择的时候站在了自己的这边,而这个决定,彻底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轨迹。

“有很认真地道谢了吗?”

“当然。”

“那么,樱井翔,谢谢你,当初做了那个决定,谢谢那个支持你的朋友,谢谢你,选择了我。”

“我也谢谢你,陪我走了那么多年。以后的每一天,也请多多关照。”

“彼此彼此。”

“是说润,我今天走的时候太匆忙好像穿错了鞋子。”

“我也是,不知道相叶有没有穿错。”

“要不,我们去玄关试试?”

“也好。”

两个人挤在玄关试拖鞋,这双试一试,感觉不太对,再换一双,好像对了,一不小心,就撞在了一起。

“啊啊,樱井翔你笨死了,下次你再买这种手信我一定不会穿的!”

“我保证,下次绝对不会了!”

就像鞋子合不合脚一穿就知道,你我是不是合适相处一下也就清楚了,十五年,我们磕磕绊绊地走了过来,下一个十五年,以后的每一个十五年,也要一起走。

End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